星热点:邓超微博澄清出轨 邓超真的有出轨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02:2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自昨天开始,网上关于“又一跑男出轨”的消息引起了巨大的观众,许多网友风声都表示该跑男就是邓超,今早邓超工作室就发出声明指责那些营销号的内容都是谣言,并要追究其责任

 邓超微博澄清出轨 邓超真的有出轨吗

  自昨日开始,微博上“圈内老鬼”、“娱乐圈揭秘”等著名营销号都爆出“又一跑男出轨”的消息,并以明言加暗示的方法表明该“跑男”就是邓超,而后更是与网友约定"10点见",不过10点过后,网友们看到的不是邓超的出轨相片,而是邓超工作室的严正声明,邓超工作室称网上所传出来的谣言纯属造谣,工作室将严格追究各责任人的刑事法律责任。

 邓超微博澄清出轨 邓超真的有出轨吗


 邓超微博澄清出轨 邓超真的有出轨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邓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