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欣抛胸撒乳照 刘雨欣爆乳乳晕都出来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4 00:28: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因《步步惊心》而走红的内地女星刘雨欣在出席某时尚活动时身穿爆乳装惊艳全场,从而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刘雨欣胸前青筋是因有孕在身

刘雨欣胸前青筋是因有孕在身

  更有网友爆料刘雨欣当日之所以胸前青筋毕露是因为已经有孕在身!

刘雨欣疑似走光露出乳晕

刘雨欣疑似走光露出乳晕

  刘雨欣在2011年12月4日晚间出席活动的装束非常出位,她本人也因此备受诟病,不但疑似走光露出乳晕,胸前的大片血管更是清晰可见。不少网友对此现象均表示十分奇怪。

刘雨欣之所以胸前出现大片青筋

刘雨欣之所以胸前出现大片青筋

  在照片曝光的第二日晚间,有网友在国内某大型社区发帖力证,刘雨欣之所以胸前出现大片青筋,是因为已经有孕在身!更有网友跟帖证实,胸部爆青筋确实是一部分人在怀孕时期的正常反应。

刘雨欣被曝怀孕

刘雨欣被曝怀孕

  网友不但力证刘雨欣怀孕在身,更加扒出了疑似刘雨欣老公的微博账号,并且截图为证。该男子与刘雨欣在微博上互动频繁,不时晒恩爱,甚至呼吁网友一起为刘雨欣腹中的孩子取名!

刘雨欣老公网上秀恩爱

刘雨欣老公网上秀恩爱

  据传,该男子疑似身份为国内某通讯公司李姓客服经理。截止记者发稿前,该男子微博中所有关于刘雨欣的内容已全部删除,刘雨欣方面对自己隐婚怀孕的传闻也并未作出回应。

  如今刘雨欣爆乳出镜的图片已经曝光,有网友评论说刘雨欣是想借曝光率一炮而红,也有网友表示如今娱乐圈靠博人眼球出位,刘雨欣此举,实属无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