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星与乐嘉互撕现场曝光 乐嘉暗讽金星小太监超劲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23:1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星和乐嘉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两人都是当今娱乐圈的一代毒舌,他们撕过的人已经数不清了,或是一线当红明星,或是二三线的小明星,只要他们看不顺眼的就敢撕。那么当这两位毒舌互撕的时候,那又是个什么场景呢,谁输谁赢呢?

 金星与乐嘉互撕现场曝光 乐嘉暗讽金星小太监超劲爆

  那是在一个《超级演说家》的节目录制现场,金星生气发飙,对乐嘉的学员点评称,“乐嘉你也听着,很好的表演,很烂的演讲,导师和学员站在一条线上作假。”这话听了估计谁也不能忍,尤其是身为毒舌的乐嘉,自然毫不犹豫的反击了。

 金星与乐嘉互撕现场曝光 乐嘉暗讽金星小太监超劲爆

  “既然金星说我是混蛋王八蛋,那我今天就和伟大的金老师好好交流一下”乐嘉略带讽刺的说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