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李晨合体出席活动,范冰冰李晨领证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23:15: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范冰冰李晨一起出席某活动,两人如胶似漆的羡煞单身狗,而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范冰冰和李晨已经秘密领证了,这是真的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范冰冰李晨合体出席活动,范冰冰李晨领证了吗

  日前,范冰冰李晨合体出席某活动,这也是他们在公开关系后的首次一起亮相,活动现场范冰冰不慎摔倒被李晨扶起,范爷变回小女人,摔倒后还获得了爱的搀扶。网友称赞李晨男友力爆棚!当然这一幕也纷纷被网友称是虐死单身狗的节奏。

 范冰冰李晨合体出席活动,范冰冰李晨领证了吗

  此前范冰冰录制节目途中救起被车撞的小男孩更是被赞人美心更美。而范冰冰跟李晨在一起后,其负面新闻也少了,在跟张馨予的撕逼过程中,网友们更是一边倒护着范爷,现在范爷俨然已是大赢家了,事业登上高峰,爱情也很滋润。

 范冰冰李晨合体出席活动,范冰冰李晨领证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范冰冰李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