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妻子是谁 钟汉良隐婚了吗 钟汉良老婆照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3 21:22: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钟汉良隐婚被爆

钟汉良隐婚被爆

  近年转战内地影视圈的钟汉良出演多部热播影视剧,人气颇高,关于个人感情生活也常被粉丝扒出。对早前爆出的隐婚生子消息,他也曾公开否认称:“那是小道消息,不要听信。”但今日,据“全民星探APP”称,他们从6月开始跟拍钟汉良,中途从哈尔滨、上海、北京又辗转追至泰国,在泰国拍电影期间,“正牌妻子”谢易桦携女悄然现身泰国,为钟汉良庆生,此次也是妻女身份首度曝光。

钟汉良妻女身份首度曝光

钟汉良妻女身份首度曝光

  其实,钟汉良与谢易桦的关系早就在网上被网友深扒。2010年,80后的谢易桦以造型师的身份,为钟汉良的专辑《视觉动物》做造型。钟汉良成立的“花花草草工作室”也与谢易桦自创的品牌正六后公司在同一地址,钟汉良的周边黑花,也均来自谢易桦作为法人的黑花贸易公司。所以,从那个时候起,两人关系就一直处于被猜测中,只是当事人从未正面承认过。

钟汉良

钟汉良

  据爆料,钟汉良的妻子叫谢易桦,台北人,1980年生,设计师。18岁考入表演系,父亲不喜其学表演,后经朋友介绍进入服装设计行业,工作两年辞职去纽约进修设计,07年起与朋友合作自创品牌“正六后”。

  钟汉良的老婆终于曝光

钟汉良的老婆终于曝光

钟汉良的老婆终于曝光

  其实钟汉良的老婆之前就曾被人曝出料。钟汉良曾经在台北经营《花花草草工作室》,据悉他的女友当时就跟他一个办公室,而钟汉良由于工作忙碌,时常不在台北,所以两人的恋情一直未能曝光,知道最近钟汉良才与老婆齐芳秘密完婚。

  在感情方面,钟汉良表示表示不能接受小志、大S一样的“闪电恋”,而更喜欢细水长流的感情。网上有传言说,钟汉良有一位交往多年的隐形伴侣,绰号“马赛克小姐”。

钟汉良老婆是谁

钟汉良老婆是谁

  当谈到目前的感情状态的时候,他感慨“三十几岁的人怎么可能不谈感情呢?哪有传说的那么久,如果我跟一个人谈了好多年恋爱,那等于是一生一世了啊!”当记者继续追问钟汉良老婆的问题时。他除了透露初恋是“姐弟恋”之外,没有再深谈:“不是我不愿意说,而是感情的事情连两个人之间都说不清,又怎么可能对别人去说?就当一切是道听途说好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