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闻轩整容了吗 看对比照 谢闻轩袁弘什么关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3 20:16: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中的金玲命运多舛,是个可怜又可悲的女子,她是殷明珠的心腹,曾在生活堕落时被明珠所救,因而便视明珠为恩人,知明珠与锦绣不睦,更加记恨锦绣,单纯的将恩人的仇恨当做自己的仇恨。金玲喜欢左震,但是左震喜欢锦绣,所以金玲更是不择手段的对付锦绣。金玲为了爱,在帮会势力的笼罩下做出了很多不择手段的事情,奋不顾身甚至放弃自己,是个为了爱情撕心裂肺不顾后果的小女人。

谢闻轩整容了吗?

谢闻轩整容了吗?

  谢闻轩整容了吗?

  作为90后的年轻演员,谢闻轩因为被曝整容而遭到质疑,谢闻轩出道以来演了很多的电视剧,而此前就有网友爆料谢闻轩整容,而很多网友表示“谢闻轩的脸看起来很假”,而到底谢闻轩有没有整容呢?谢闻轩本人没有承认过,但是很多人怀疑谢闻轩整过容。

谢闻轩袁弘合照

谢闻轩袁弘合照

  谢闻轩曾是袁弘女朋友吗?

  谢闻轩此前和袁弘曾经传出绯闻,而谢闻轩也被曝曾经在袁弘生日的时候贴出两人合照送祝福,而有很多爆料称谢闻轩是袁弘的女友。袁弘自从出演《步步惊心》以来,曾经被曝出很多的绯闻女友,而关于袁弘女友是谢闻轩的爆料曾经引起热议。不过,之后,有爆料称谢闻轩恋爱,但是对象并不是袁弘,更是有网友爆出谢闻轩骂袁弘粉丝不要脸的消息,谢闻轩袁弘的绯闻也不攻自破。

  谢闻轩曾因出演了电视剧《秦香莲》中包凌瑄一角色而渐渐走红,随后又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使得八目鱼谢闻轩人气大涨。

  最近,谢闻轩再次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小编这里说的当然不是谢闻轩最新出演的电影《光的棍》,而是谢闻轩整容前照片被有心的网友翻了出来。

  这引起了谢闻轩粉丝们的一阵议论,那么,谢闻轩整容了吗?

谢闻轩整容前后对比

谢闻轩整容前后对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