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杰暖心分享带娃心得获赞 网友:带娃技能简直满分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3 20:1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新一期的放开我北鼻已经上线了,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张杰很好的展示了自己的家务能力跟带娃能力。在节目中张杰暖心分享带娃心得的画面真的是让很多人相当的羡慕啊!通过这期节目我们可以知道张杰在带两位小公主的时候一定更宠溺。

张杰暖心分享带娃心得

张杰暖心分享带娃心得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张杰出现的时候就是自带音乐出场的,不说张杰拿着的那个礼物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在节目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张杰跟孩子们的交流毫无障碍。

  而张杰在进去之后的一会时间里面就已经开始打扫房间了,正当张杰打扫的时候节目组表示今天来打扫的家政阿姨就是张杰。

  当然我们也可以看到张杰在打扫的过程中也会跟孩子互动,也让孩子帮忙自己打扫,比如说整理玩具区,还有就是拿下属于自己的脏衣服,并且让孩子们一起参与到洗衣服的环节。

张杰在里面的表现是不错的

张杰在里面的表现是不错的

  还有一个让人影响深刻的就是在厨房做饭的时候豪豪哭了,这个时候张杰也是先来了解好好为什么哭,然后在用自己的方法去解决,不得不说张杰在里面的表现是不错的。

  在节目中采访的时候张杰说对待孩子的时候你要站在孩子的角度说话,这样才能更好的跟孩子对话。也能够更好的处理这个事情。

张杰对女儿的期待

张杰对女儿的期待

  在节目中张杰还说自己很喜欢对着自己的女儿唱歌,只要自己唱歌的时候孩子就会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而老二会更加专注的听歌。

  当然自己也会在家里安装监控跟网络,这样可以很好的监控到自己女儿的睡眠,可以看到女儿的一举一动。当然在节目中张杰也表示自己相当期待听到孩子叫自己爸爸的哪一刻,自己一定会相当的期待自己与女儿对话的瞬间。

  看完这期节目相信很多人对于张杰也有属于自己的看法,知道当了爸爸以后的杰哥是什么样子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