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9岁登春晚的最帅童星 如今沦为路人无人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17:50: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新疆,从来都是一个盛产美女帅哥的地方,而新疆出的明星也不在少数,如:佟丽娅、蒋欣、古力娜扎都是极为美丽的新疆女星,李咏、李亚鹏、陈学兵、陈建斌也都是从新疆走出的知名男星。

 9岁登春晚的最帅童星 如今沦为路人无人识

  而今天要讲的这位就是来自新疆的童星,他六岁就登上央视舞台走红,9岁上春晚成最帅童星家喻户晓,走红后热心公益,5年捐款300万,今低调长大,长相成争议,他就是阿尔法!

 9岁登春晚的最帅童星 如今沦为路人无人识

  近日,一组阿尔法近照曝光,这个童星进入大众视野。6岁的时候,阿尔法通过一个偶然的机会参加了当时李咏的王牌节目《非常6+1》,并获得了非常明星奖,初次进入了观众的视野之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