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蔡康永谈“出柜”落泪 直言:很孤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17:45: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娱乐圈中明星出柜已经不是什么惊奇的事情了。近日蔡康永在出柜14年后,再度谈出柜现场痛哭。直言“娱乐圈的人出柜前都先来问我”;“出柜导师”身份所带来的压力也令其不堪重负

 蔡康永谈“出柜”落泪 直言:很孤单

  娱乐圈本就是大家较为关注的,而圈中明星出柜已经不是什么惊奇的事情了。继网传郭碧婷是同性恋、杨坤被拍到现身“gay吧”之后,又有明星卷入出柜话题。近日蔡康永在出柜14年后,再度谈出柜现场痛哭。直言“娱乐圈的人出柜前都先来问我”;“出柜导师”身份所带来的压力也令其不堪重负,蔡康永直言自己“太孤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蔡康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