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宝刚郑爽开启新的相处模式 工作人员:导演太宠她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03 17:37: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爽最近一段时间完全开启了劳模模式,从《悲伤逆流成河》到《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到《绝密者》再到《我的保姆手册》就没有停歇过。

  不过近日,她接的一个主流戏,可以说是这段时间以来最好的一部电视剧了,那就是赵宝刚导演打磨了三年的《青春斗》,讲述了一群90后的年轻人关于生活,工作,爱情方面的故事。

  本以为郑爽初见赵宝刚这样的大导演会很拘谨,也没有办法很快就融入剧组之中。不过从选角导演透露的郑爽在剧组的状态来看,很多人都猜错了,没想到小姐姐和《青春斗》的剧组这样合得来,跟赵宝刚导演更是像父女一样。

  五月二十号当天,郑爽特意给赵宝刚导演送了一大盒拼成“520”的玫瑰花,还有一朵布制的超大红玫瑰。小爽的礼物真是既别致又可爱,赵宝刚导演收到后更是笑得合不拢嘴。

  后来,选角导演也透露了很多二人拍戏期间的小剧场,画面简直不能再萌了,赵宝刚和郑爽完全开启了新的导演和演员的相处模式。

  郑爽没事总问导演一些有趣的小问题,有一场戏是女主向真从家到杂志社的画面,导演就让道具组工作人员将背包拿来,可是郑爽看到包包后觉得太难看。赵宝刚导演就跟哄孩子一样,称不背哪成啊,你面试哪有不背包的,乖!

  后来爽妹子又突发奇想,问导演家和杂志社的距离,宝刚导演十分耐心地安抚称20公里,于是郑爽又要了一个公交卡当道具。

  选角导演表示赵宝刚导演像个可爱的大孩子,和郑爽凑在一起简直是一对儿活宝,时长逗得整个剧组都哈哈大笑,甚至把宝刚导演自己都笑喷了。她还称赵宝刚宠郑爽都来不及,一点都舍不得打舍不得骂。

  你们期待郑爽和赵宝刚的合作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