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理崔永元“纠缠” 范冰冰李晨牵手同游美国庆祝在一起三年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03 11:02: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年前的5月29日,范冰冰李晨在微博中公开恋爱的消息,“我们”体瞬间红遍了网络,如今“我们”已经三年,今年的5月29日,范冰冰和李晨在美国牵手的照片在网上传开,他们这是在用这样的方式高调秀恩爱。但是网友却坐不住了,纷纷跑去催婚。

  从照片看来,李晨和范冰冰两个人恩爱有加,最近这些天,范冰冰一直被崔永元“纠缠着”,但是话题女王似乎并没有心情理会这些,毕竟是经过大风大浪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