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好歌曲辛若天个人资料微博背景 辛若天音乐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10:10: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好歌曲辛若天个人资料微博背景 辛若天音乐作品 辛若天是一名歌舞团的职业打击乐手,用他的解释说针针扎是摇滚的一个声音。父母不支持他玩音乐,一路跌跌撞撞走来,坚持着

中国好歌曲辛若天个人资料微博背景 辛若天音乐作品

  辛若天是一名歌舞团的职业打击乐手,用他的解释说“针针扎是摇滚的一个声音”。父母不支持他玩音乐,一路跌跌撞撞走来,坚持着自己的梦想。

  2003年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打击乐专业,师从打击乐演奏家杨曜教授,之后分别随爵士鼓演奏家权友(崔健乐队前任鼓手),日本爵士鼓教育家IZUMI 古贺泉,意大利爵士钢琴演奏家moreno,中央音乐学院打击乐教育家刘刚,着名爵士钢琴演奏家金佛孔宏伟学习器乐演奏。2004年加入许飞紫晨乐队任鼓手,键盘手。2005年加入浪漫军团乐队任鼓手,同年获得maxcell杯校园音乐大赛全国总冠军,并获最佳鼓手表演奖。

辛若天

辛若天

  2006年组建融合风尚乐队任颤音琴手并录制器乐ep 《爱与和平》,同年受邀参加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蓝色魅力嵊泗音乐文化节,广受好评。2012年自己作词作曲并编曲担任制作人推出单曲《生活就像超级玛丽》。2012年12月24发行个人首张EP《4 in 1》。

  2013年担任北京区《妈妈咪呀》海选评委。

基本资料

  中文名:辛若天

  毕业院校: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

  国籍:中国

  代表作品:生活就像超级玛丽

  辛若天微博:http://weibo.com/xinruotian

  民族:汉

  身高:183cm

  出生地:江苏省镇江市

  所在地:北京 东城区

  体重:70 kg

  出生日期:7月13日

  星座:巨蟹

  职业:乐手,原创歌手(创作型艺人。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现在总政歌舞团任打击乐演奏员,国家3级演奏员。)

  擅长乐器:钢琴 颤音琴 架子鼓 打击乐

  情感状况:单身

  个人作品

  由乐手出身的80后创作型艺人辛若天在2012年4月份推出了首个单曲 《生活就像超级玛丽》。2012年12月份推出了个人首张EP《4 in 1》。

  《生活就像超级玛丽》

  《非诚勿扰》

  《sing for you》

  《懒人歌》

  《生活就像是超级玛丽(remix)》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