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梦想音乐大使陈伟霆即将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10:06:57

  首位梦想音乐大使陈伟霆即将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陈伟霆马上就要在杜莎这座百年名人堂拥有自己的第二尊蜡像了! 7月5日,他将以“歌手”的身份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全新音乐区梦想音乐会。据悉,陈伟霆将作为『北京杜莎首位梦想音乐大使』出席此次蜡像揭幕活动。

  从2003年出道至今,陈伟霆一步一个脚印地解锁着多个领域。戏剧、音乐、综艺、时尚,William用他不懈的努力,源源不断地给大家带来惊喜与感动。陈伟霆身上坚持到底的精神正印证了那句“越努力,越幸运”。唱跳俱佳的陈伟霆,发行的单曲多次横扫音源榜单,屡获销量大奖和音乐大奖。连续三年受邀央视春晚,也是对陈伟霆的超实力与影响力的最大认可。他用勤勉与敬业的态度诠释了什么是正能量实力派偶像。

  众所周知,杜莎夫人蜡像馆对入驻名人的甄选一向极为严苛。陈伟霆对音乐的热情与积极追梦的态度,与北京杜莎一贯以来追求卓越的工艺品质与严谨的匠人精神不谋而合,也让他成为当之无愧的首位梦想音乐大使。

  为了做到蜡像100%完美还原陈伟霆本人,来自英国的蜡像艺术家们为陈伟霆进行了第二次数据采集。从发丝到眼睛的颜色,身材线条,甚至每一个细微的表情,都进行了细致地测量,整个量身过程持续4个多小时,共采集200多个数据。整个过程,不论是英国杜莎的艺术家,还是陈伟霆本人,完全没有因为是第二次量身而有所懈怠,相信在7月5日蜡像揭幕的时刻,一定会给所有女皇们呈现出另一个完美的歌手陈伟霆。

  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全新音乐区为广大游客打造出沉浸式梦想音乐会,以炫酷震撼潮流的设计理念,力求为游客营造新颖刺激的国际化互动娱乐体验,让每一位游客能够亲临演唱会现场,与偶像一起嗨唱。AR技术的引入,更丰富了游客和偶像之间的互动体验,让粉丝能够真正近距离与偶像“接触”。不久后,“女皇们”就能近距离感受颜值、身材、舞蹈、歌唱俱佳的陈伟霆的舞台魅力了!

  据悉,陈伟霆的蜡像将于7月5日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世界上的“第三个陈伟霆”到底像不像,他又会以怎样的造型出现在大家面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