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钧璨安以轩是什么关系 安钧璨安以轩亲密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3 08:29: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安钧璨微博示爱安以轩

安钧璨微博示爱安以轩

  近日李承铉、戚薇、安以轩三角恋传的沸沸扬扬。刚刚被撞破恋情的李承铉与戚薇齐齐指向安以轩蓄意抹黑,打击报复。不过这边厢安以轩也有了后援团。此前曾与安以轩传出绯闻的安钧璨在微博中晒与安以轩的亲密合影,并十分贴心的给予安以轩支持称:“有我陪你,不怕不怕。”

  李承铉、戚薇与安以轩这段男友与女友与前女友之间的复杂三角关系,最近看花网友的眼。此前李承铉开腔暗指与安以轩分手后安以轩曾打击报复,戚薇也对李承铉表示了支持。安以轩则显得腹背受敌,不过还好,今天曾与安以轩传出绯闻的安钧璨则发微博力挺安以轩,言语贴心疑似公开恋情。

安钧璨微博图片

安钧璨微博图片

  安钧璨在微博中如大男人般保护安以轩安慰她称:“有我陪你,不怕不怕。”微博中写道:“世界太多声音,我们听不完,造乱者必先自乱。隐忍吧!不随恶风起舞,总存在有真理的这世界,没有过不去的路,有转弯的河流才能冲积的出美丽的平原;经历风霜开出的花朵会更加璀璨。有我陪你,不怕不怕。”此外安钧璨还晒出了两人的亲密合影,安以轩小鸟依人的躲于安钧璨身后,十分可爱。

  安钧璨追悼会8日举行 安以轩哽咽:他想见我穿婚纱

安钧璨安以轩什么关系

安钧璨安以轩什么关系

  安钧璨因肝癌引起并发症,于1日凌晨病逝家中,32岁生命画上休止符。安以轩31日和剧组告假,傍晚紧急飞回台见“弟弟”最后一面。安以轩经纪人向记者表示,夏于乔、白歆惠都在加护病房陪着他,“他在等她(安以轩)回来,最后也用了很大力气想跟她挥手。”

  安以轩和安钧璨交情深厚,昨晚就在微博发文求老天爷再多给他一些时间,却无法挽回他的生命。经纪人透露安以轩5月31日向大陆剧组请假,傍晚紧急飞回台见安钧璨最后一面,“大家都说他在等她回来,安以轩一到后,在他耳边说‘我回来了’,他彷彿用尽全力的想挥手,后来才断气”。安以轩在转述昨天状况时,言谈中难过哽咽,“他曾经说过想看我穿白纱的样子,等我生小孩要当干爸,陪我坐月子”,这些话都言犹在耳。

安以轩微博截图

安以轩微博截图

  其实安钧璨近来病况不理想,但为了不让好友们担心而隐瞒病情。安以轩约两个礼拜前才知道病况严重,而5月31日拍戏中也得知情况不对,和剧组紧急请假,赶紧飞回台见最后一面。之后安以轩、夏于乔和白歆惠也跟着陪安钧璨回台南老家,安以轩早上搭飞机回剧组继续拍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