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卓伟自曝刘恺威事件纯属炒作 但又道出另一重大隐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07:4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前几天,卓伟啊,在某节目中大公开承认这次爆料刘恺威王鸥深夜对剧本一事是自己做错了。这一事件可是风行工作室在今年下半年拍到的大料啊,这一下承认自己错了,到底是什么意思,简直是浪费我们广大网友的心情啊。

 卓伟自曝刘恺威事件纯属炒作 但又道出另一重大隐情

  在这次节目的录制中,卓伟大叔也是第一次正面回应这件事,他说这次拍到刘恺威和王鸥在酒店深夜对“夜光剧本”,还宣称是刘恺威出轨王鸥,引起网友的轩然大波。不过卓伟大叔承认说,自己报道“夜光剧本”的这个新闻的最终目的其实并不是真的认为刘恺威出轨了,而是想通过出轨这个新闻来逼迫刘恺威承认自己和杨幂早就已经离婚的事实。

 卓伟自曝刘恺威事件纯属炒作 但又道出另一重大隐情

  大家看到重点的吗,卓伟说的重点是“最终目的其实并不是真的认为刘恺威出轨了”,而卓伟的言外之意就是倾向于杨幂和刘恺威已经离婚的事实,所以也许在卓伟的眼中他认为刘恺威和王鸥只是在正常的恋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