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独立日2》正式定名"复兴" Angelababy笑容俏丽(多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22:12: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电影《独立日2》在美国举行宣传活动,angelababy作为唯一中国女演员现身,身穿DOLCE&GABBANA花朵连衣裙,Dior粉色高跟鞋淡雅清新,现场Angelababy笑容俏丽深得粉丝的心。

 《独立日2》正式定名"复兴" Angelababy笑容俏丽(多图)

  北京时间6月23日,由着名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电影《独立日2》在美国举行宣传活动,利亚姆·海姆斯沃斯、杰夫·厄舍、麦卡·梦露等主演悉数亮相,而在影片中也有戏份的中国女星Angelababy当天也出现在了活动现场。

  《独立日2》电影全球新闻发布会在美国新墨西哥州举办,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携原片主演杰夫·高布伦、比尔·普尔曼、薇薇卡·A·福克斯等主演亮相,Angelababy作为唯一中国女演员现身,身穿DOLCE&GABBANA花朵连衣裙,Dior粉色高跟鞋淡雅清新,另外出席发布会的还有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雪拉·渥德、贾德·赫希、布伦特·斯派尔以及麦卡·梦露,演员阵容强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