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个人资料 宋仲基Running Man回归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2 22:1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仲基不久前惊喜出演了SBS TV综艺节目《Running Man》。在韩国大田某地开始拍摄的《Running Man》中,宋仲基一登场就令成员们大为吃惊,大家纷纷感叹:“好久没见了,今天在这里见到,好像这期间都一直和我们一起录影一样。”

  当天宋仲基作为特别嘉宾,同演员金宣儿一同参加从大田到首尔的全国巡回赛跑活动。另外本期《Running Man》节目,成员们在大田、龙仁、汝矣岛等各地,和市民们一起展开对决,可谓十分精彩。

  宋仲基曝赵寅成很闲:这哥一点都不忙

宋仲基参演RunningMan

宋仲基参演RunningMan

  播出的韩国SBS TV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宋仲基、赵寅成和林朱焕突袭亮相,赵寅成惨遭金钟国和宋仲基曝料和“威胁”。

  宋仲基、赵寅成和林朱焕的突然造访令节目成员和嘉宾孙浩俊、金素恩、星震惊不已,原来三人是为庆祝宋仲基退伍而来。和众人打完招呼准备离开的他们被节目组要求做游戏,刘在石更是喊话希望3人有时间担任嘉宾。

  赵寅成神色严肃地表示“工作太忙”,拒绝了对方。谁知赵寅成却遭到宋仲基的曝料,宋仲基透露“寅成哥一点都不忙”。对此赵寅成连忙称“因为仲基和光洙才来”,迅速转移话题。

  其他成员纷纷表示“我们去赵寅成家里接他”,金钟国回道“我能让你们在3秒钟内昏倒”,听到此赵寅成立刻宣称要报警,众人幼稚的对话令人忍俊不禁。

  李光洙送宋仲基入伍 RunningMan幕后感人好交情

宋仲基入伍

宋仲基入伍

  韩国男星宋仲基(28岁)正式入伍,军营前有上百名粉丝齐聚欢送,演艺中的同龄好友李光洙也没有缺席。宋仲基与李光洙因综艺节目《Running Man》结缘,节目在2010年7月播出之际时,两人都还是综艺新手,在节目上也常常因外貌而被众人拿来相互比较。不过私底下,两人却因为同龄的关系而越走越近,最後成为好朋友。

  宋仲基虽然後来退出了《Running Man》主持群,但跟李光洙依旧维持良好的友谊关系,在两人的部落格上,常常可以看到对方的身影。这一次宋仲基入伍去,李光洙也在百忙工作中抽空来送别好友,再次让外界见证了他俩的友谊。

  事实上,《Running Man》现有的7位主持人在幕前幕後感情都很好,这点精神领袖刘在石绝对功不可没!出道多年的他,乐于提携后辈、从旁给予帮助及关怀,让不少人视他为尊敬的对象。在节目中,常常可以看到刘在石照顾後辈的模样,甚至是做球给後辈出镜的机会。私底下,他也是提携HaHa(河东勳)与金钟国加入主持阵容的关系人。

  宋仲基正式退伍激动流泪?自曝很想出演RunningMan

宋仲基退伍激动落泪

宋仲基退伍激动落泪

  5月26日,演员宋仲基在位于江原道高城郡的第2师团搜查大队参加了退伍仪式,正式结束了2年的部队生活。表达了想要出演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想法。

  在当天的仪式中,宋仲基表示:“新闻中已经报道过了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了,我将率先通过电视剧与大家见面。《太阳的后裔》这部作品对我个人来说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部作品。”

  而当被问及是否会出演综艺节目《Running Man》时,宋仲基表示:“我是节目的初期成员,对这个节目真的有很深的感情,所以我在服役的过程中也都是一期不落的收看。”随后,他又开玩笑地说道:“但因为有李光洙在,所以不知道会不会出演啊。”

  另外,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是以美丽的南国风光为背景展开,是一部通过处在陌生且极其恶劣环境中渴望爱情和成功的年轻军人和医生的生活来展现生活意义的大片级治愈系罗曼史。

RunningMan

RunningMan

  宋仲基个人资料

  宋仲基,1985年9月19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韩国演员、主持人。

  2008年出演电影《霜花店》进入演艺圈,之后在电视剧、电影、综艺主持多方发展。2009年在音乐节目Music Bank中担任主持,后在艺能节目《Running man》中担任固定嘉宾(E01——E41)。2010年出演电视剧《成均馆绯闻》具龙河一角,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佳人气奖。2011年在电视剧《树大根深》中饰演青年世宗,获得SBS演技大赏PD奖。2012年接拍KBS水木剧《善良的男人》,在KBS演技大赏中获得最佳男演员奖、网络人气奖及最佳情侣奖。同年主演的电影《狼族少年》上映,票房突破700万观影人次,刷新了韩国爱情片的最高票房纪录。宋仲基也凭这部影片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男演员提名。

  宋仲基于2013年8月27日入伍,将于2015年5月26日退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