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雪莉堕胎传闻引粉丝恐慌,雪莉堕胎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19:57: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雪莉宣布将要推出f(x)组合后,网上关于雪莉堕胎的消息也火了起来,很多网友都好奇雪莉有没有堕胎,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雪莉堕胎传闻引粉丝恐慌,雪莉堕胎是真的吗

  今日早晨,韩国媒体爆料f(x)成员雪莉将退出组合,从而转型当演员,而后当记者们向sm公司发文时,雪莉经纪公司表示:“还没有决定,对于雪莉日后的组合活动将会慎重决定。”

 雪莉堕胎传闻引粉丝恐慌,雪莉堕胎是真的吗

  据悉,雪莉由于与SM娱乐的合约仍未到期所以不会离开公司。而另一家媒体也称,f(x)其他成员将以四人组形式重新出发,已经在准备将于9月再启的组合活动。

 雪莉堕胎传闻引粉丝恐慌,雪莉堕胎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雪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