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齐秦老婆孙丽雅资料背景 孙丽雅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17:52: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关于齐秦和孙丽雅如何确立的关系,知情人众说纷纭。有的说,刚进公司时孙丽雅对齐秦并不来电,是后者死缠烂打的结果;还有的说,是因为孙丽雅的关

  关于齐秦和孙丽雅如何确立的关系,知情人众说纷纭。有的说,刚进公司时孙丽雅对齐秦并不来电,是后者死缠烂打的结果;还有的说,是因为孙丽雅的关心感动了齐秦,“一直单身的齐秦其实很需要人照顾,而雅雅又特别会照顾人。

  齐秦经常为了录音而废寝忘食,细心的雅雅每次都会为他准备好吃的川菜,让齐秦特别感动。”前不久,齐秦在成都买下了一套200万元的大宅,据传很可能就是为结婚而准备的。买房时,齐秦被目击和孙丽雅到麓山国际社区的高尔夫球场打球,不过当时谁也不知道女主角是谁。

齐秦老婆孙丽雅资料

齐秦与女儿

  收服了齐秦的胃,自然也就让对方彻底的爱上了她,这倒很合逻辑。两人相恋后,齐秦隔三差五就要陪雅雅回成都。除了自己喜爱的四川麻辣火锅之外,两人还找到了共同的爱好——打高尔夫球。据了解,起初齐秦是雅雅的老师,教她打球,可到了后来,雅雅的球技突飞猛进,甚至超过齐秦,让酷爱打球的齐秦老师“郁闷”不已。

  结婚

  50岁的齐秦终于与26岁的小女友雅雅结婚了,齐秦女友雅雅是成都“富二代”,据齐秦的助理透露,两人已经在美国秘密结婚,雅雅只比齐秦的私生子方伟大1岁。娱乐圈里老夫少妻的组合越来越多,明星们的感情生活因为年纪差距过大难免受到社会的质疑。

  是因为单纯爱情还是“恋父情结”,还是受不了金钱物质的吸引,作为局外人的我们无从得知,能做的只是衷心祝福他们天长地久,白头偕老。

  齐秦27岁的女友雅雅(孙丽雅)于2011年3月25号在美产下一女,取名齐心。 老来得女的齐秦迫不及待晒出爱女的照片和众网友分享自己做爸爸的幸福心情:“额头像我,大眼睛像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