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组图:吴亦凡带“妹妹”巴黎看秀 晒长发美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17:45: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吴亦凡在微博晒出一组紫色长发美照,还配文:“我带妹妹去看秀!”。微博发出后,吴亦凡美照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还有网友调侃称“187的妹妹这么帅,确定嫁得出去吗?”

 组图:吴亦凡带“妹妹”巴黎看秀 晒长发美照

  6月25日,吴亦凡微博晒出紫色长发美照称:“我带妹妹去看秀”。照片中,吴亦凡头戴帽子,眼镜,一头紫色长发十分抢眼,网友直呼:“姐姐你好美”,还有网友吐槽吴亦凡胸小。据悉,吴亦凡目前正在赶赴巴黎,受法国某知名品牌的邀请,开启首次时装周旅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亦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