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定欣老公吴浩康简介 揭秘和胡定欣相识始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14:08: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定欣虽然私生活混乱,曾被爆9年交往7男友,但,她和吴浩康的感情据她自己说是“认真的”。那么,好不容易认真起来的胡定欣是怎么认识吴浩康的呢?

 胡定欣老公吴浩康简介  揭秘和胡定欣相识始末        31岁的胡定欣,最为人所知是与吴浩康及马国明两段情。但近日有媒体爆出胡定欣曾交往过7个男人,其中包括一起演员马德钟、吴卓羲,还包括兼职潘嘉德等人,对此,胡定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些所谓的绯闻男友大部分都是关系好或合作过的同事。

 胡定欣老公吴浩康简介  揭秘和胡定欣相识始末        当年胡定欣热恋吴浩康之际,曾背男友与马德钟、吴卓羲、监制潘嘉德交往,与吴浩康分手后又搭上郭政鸿;即使与马国明恋爱时期,一样找舞王高钧贤跳下“交谊舞”。出道9年间和7位男士传绯闻,被港媒称为“集邮女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