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熏爱男人照片 刘熏爱个人资料微博及素颜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12:23: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熏爱男人照片 刘熏爱个人资料微博及 素颜照 刘熏爱(Alicia,1986年6月12日),中国台湾模特,外号小爱 ,隶属伊林模特公司。刘熏爱不仅外型甜美还拥有好身材,年纪轻轻便被列为

刘熏爱男人照片 刘熏爱个人资料微博及素颜照

  刘熏爱(Alicia,1986年6月12日—),中国台湾模特,外号“小爱 ”,隶属伊林模特公司。刘熏爱不仅外型甜美还拥有好身材,年纪轻轻便被列为最有潜力的嫩模之一。

  刘熏爱近来曝光率大增,有桃园平镇高中的学弟认出她,即在网络上爆料。媒体找出她的高中毕业纪念册,确实发现当时她名叫刘子华,大头照还被放在男同学栏中,老师也坦言,当初就知道她的情况,同学也都能接受。

刘熏爱基本资料

  中文名:刘熏爱

  外文名:Alicia

  别名:小爱

  国籍:中国

刘熏爱男人照片

刘熏爱变性前后

  出生地:中国台湾

  出生日期:1986年6月12日

  职业:模特

  刘熏爱微博:http://weibo.com/u/1897567187

  经纪公司:伊林模特公司

  代表作品MV:《苍天》——李玖哲 广告:《生死格斗online》(绫音)

  从业经历

  2005年整容后不久独自在台中生活,在台湾力霸集团下属百货巨头衣碟百货担任鞋类销售员,经历过一段拮据的生活时期。

  2006年2月22日,为衣碟百货DM宣传照担任模特,这是其模特生涯起点。

  2006年6月间,从销售员职位辞职。后在证券投资顾问公司短暂任职。

  2006年10月,参选TVBS齐天大胜时尚女王选拔,步入演艺圈。之后拍过数个广告,多场走秀演出,成功担任李玖哲《苍天》MV女主角,演艺潜质和内在价值得到多方认可

  2008年9月23日,签约中国台湾伊林模特经纪公司 ,迈出人生重要一步。从加入伊林至今,参加伊林模特公司多个活动,在《国光帮帮忙》;《全民最大党》;《综艺大哥大》等娱乐节目中有出色表现,还是VIVA购物台模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