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蓉惨遭国民闺女关晓彤抢角 于正解释太苍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12:19: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于正握在手里三年的《凤囚凰》终于要开拍了,只是因投资方的要求,《凤囚凰》演员大换血,原定的女主杨蓉变成了“国民闺女”关晓彤,男主米热也换成了宋威龙。

 杨蓉惨遭国民闺女关晓彤抢角 于正解释太苍白

  此消息一出,引起一片哗然。最让人感到心塞的莫过于“千年女二”杨蓉,杨蓉演技实力在线,却总是为他人做嫁衣,演恶毒女配,打酱油,带新人,真是令人心疼。

 杨蓉惨遭国民闺女关晓彤抢角 于正解释太苍白

  《凤囚凰》女主溜了杨蓉三年,于正曾经信誓旦旦的说只要拍《凤囚凰》女主一定是杨蓉,微博犹在,承诺却不在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