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陈浔阳插足刘翔葛天婚姻 导致刘翔葛天离婚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12:16: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5日,刘翔在微博正式公布与妻子葛天离婚,并以“祝愿彼此”作为离婚后的祝福。在前不久就有网友曝出说两人离婚,但两人一直都未正面回应离婚的事情。

 曝陈浔阳插足刘翔葛天婚姻 导致刘翔葛天离婚是真的吗?

  结婚不到一年就离婚了,最后以“祝愿彼此”结束婚姻。25日下午,刘翔在微博写到:“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正式宣布了与妻子葛天离婚的消息。其实在之前就有网友曝出两人早已离婚的消息,当由于两人一直都未正面回应这个事情,最后离婚的消息便不了了之!而昨天刘翔突然公布了离婚的消息,必然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风波。对于两人离婚的原因也被猜成了各个版本,而两人离婚原因真的就是刘翔所说的性格不合吗?

   刘翔宣布离婚消息 刘翔离婚内幕揭晓

  网曝葛天假怀孕逼婚是真的吗 刘翔葛天情史回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