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张学友不和真的吗 为什么不和原因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2 11:32: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媒体曝出两大天王刘德华张学友不和的消息,据爆料称四大天王刘德华、张学友、黎明、郭富城被邀参加跨年晚会,却遭到张学友的拒绝,不愿与刘德华同台。虽然现在消息尚未得到确切证实,网友纷纷呼吁希望能再次看到昔日偶像重新回归舞台。

刘德华

刘德华

  黎明于1999年宣布不再于香港领取任何关于音乐方面的奖项,但仍继续拍戏与唱歌和热心公益,现任百仕活娱乐事业和"A MUSIC唱片公司老板、“香港公益金董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亲善大使”“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香港委员会委员”。也因为在公益慈善方面的出色表现,被誉为“慈善天王”,在 1998 年获香港十大杰出青年, 2003 年获颁 荣誉勋章, 2009年, 更是成为演艺界唯一一位铜紫荆星章的获得者。电影方面,量少,但质不错, 2002年凭借 《三更之回家》 成功摘得金马影帝。

  郭富城近年来,电影方面的成就在近几年居然一跃成为了四位之最,2011年12月18日-2012年1月3日,一连17场的舞临盛宴演唱会又一次为娱乐圈瞩目,再次创造纪录的香港有史以来最贵的变形金刚舞台,炫丽的舞蹈,吸引了上百位娱乐圈的明星来演唱会前来,引起轰动,再次见证了郭富城不老的传说,舞台上神话。

刘德华和张学友不和?

刘德华和张学友不和?

  刘德华算是四大天王中唯一没有“淡出”过的人。一向以勤奋著称的刘德华虽然在2005年电影产量比2004年少,只拍了《童梦奇缘》、《再说一次我爱你》和《墨子攻略》三套电影,但仍为他带来了2300多万元的收入;连串的广告邀约给他带来了7000万元的收入;即使没有在香港开演唱会,但在世界各地共12场的巡回演出又给他带来1200万元。这样一来,让他以逾亿元高居2005年香港艺人收入榜之首。

张学友

张学友

  "张学友多年来一直处于半退休状态,多数时间忙着带女儿,偶尔发发专辑,很少演出。张学友在组建了自己的音乐工作室与录音室,并一人独揽和支持环球唱片旗下的上华唱片公司,亦自己策划并担任艺术总监成功的举办了大型的音乐剧《雪狼湖》。在世界地区巡回演出,为华人流行歌手作出了积极的探索,并被许多人认为是流行歌手的艺术突破。而为了家庭,据悉,张学友虽接受过很多次春晚剧组的邀请,但为了家庭,张学友拒绝到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