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翔宣布离婚 冬日娜躺枪遭网友调侃(多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08:56: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日刘翔在微博公布了离婚消息后,刘翔御用记者冬日娜的微博却遭到了热搜。在刘翔离婚消息一发出,网友们便忙着在冬日娜的微博上牵起了红线。很多网友也曝出了冬日娜微博满满

 刘翔宣布离婚 冬日娜躺枪遭网友调侃(多图)

  昨天下午,奥运冠军刘翔宣布与妻子葛天离婚,两人也火速成为各大媒体的热门,而之前一直和刘翔有绯闻的冬日娜也躺枪,网友纷纷去冬日娜微博留言。大家表示支持冬日娜“刘翔离婚了,他是你的了”,“刘翔离婚啦!刘翔离婚啦!刘翔离婚啦!”,“去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