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涛小女儿照片 石头妹妹多大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07:02: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郭涛小女儿照片 石头妹妹多大了? 近日,《2013微博之夜》节目上,郭涛承认有个小女儿,如果要两个宝宝,夫妻双方必须有一人全职在家,像我太太一样。 因《爸爸去哪儿》而火爆全国的

郭涛小女儿照片 石头妹妹多大了?

  近日,《2013微博之夜》节目上,郭涛承认有个小女儿,如果要两个宝宝,夫妻双方必须有一人全职在家,像我太太一样。

  因《爸爸去哪儿》而火爆全国的奶爸林志颖、王岳伦、郭涛于当晚首次同台亮相,忆起这一年的收获,林志颖直言略感疲惫,希望借春节找个地方与家人一起度假,他透露,自己已经八年未有新专辑问世,因此新的一年将把工作重心放在音乐上面。谈及近期备受关注的生二胎政策,林志颖直言确实非常心动,在节目中带过Angela和Cindy,如果再生个女儿,我会全心全意投入到她身上。

郭涛女儿照片

李燃妹妹与郭涛女儿 右旁为石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