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井柏然黑白搭配现身巴黎LV秀场 萌帅指数爆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06:54: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井柏然受邀出席巴黎春夏男装LV秀场,井柏然以简单的黑白搭配,复古的绳结元素,出现在秀场瞬间萌帅指数爆表。然而,井柏然代言的品牌官方也对其赞不绝口。

 井柏然黑白搭配现身巴黎LV秀场 萌帅指数爆表

  近年来,井柏然凭借着影视作品越来越红,在出道后,井柏然事业一直不温不火。但他并没有沉寂,而是不断磨砺蓄势待发,《失孤》看到他真挚演技,《花少》看到他温柔暖男,《跑男》看到他淡定从容,8年过去,更有魅力。这种坚韧、睿智和成熟,真心叫人欣赏。近日,井柏然受邀出席巴黎春夏男装LV秀场,井柏然以简单的黑白搭配,复古的绳结元素,受到不少网友的夸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井柏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