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崔始源带刘雯见爸爸 崔爸给“儿媳”打满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05:50: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自《我们相爱吧》开播以来,“石榴夫妇”这对跨国CP一直都让粉丝们备受关注。在节目开播后,就有网友曝出两人假戏真做,两人私下已经在交往了。而在最新的一期中,崔始源也正式

 崔始源带刘雯见爸爸 崔爸给“儿媳”打满分

  都说丑媳妇总是要见公婆的,对于还在谈恋爱的情侣来说这可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在昨晚播出的《我们相爱吧》中,崔始源带女友刘雯正式见家长啦!崔始源的家境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话题,崔始源家境富裕对家人也保护的很好十分低调,这次为了刘雯请父亲上节目表现了满满诚意。这次崔始源爸爸对儿媳刘雯也十分满意,经历了这一期,崔始源刘雯两人在韩国评论也一路高涨,网友纷纷大呼要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崔始源刘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