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镇宇为"农村人"一词道歉:希望真实的农村人可以舒缓一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05:29: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吴镇宇在微博上一句"公告农村人"让很多网友都感到不满,觉得他是在其实农村人,当然也有网友认为这只是一个梗,不过不管如果,近日吴镇宇是道歉,但好像都惹出一些事~~

 吴镇宇为"农村人"一词道歉:希望真实的农村人可以舒缓一下!

  前阵子,在父亲节时吴镇宇晒出一张费曼贴祛疤贴的照片和网友互动,不过有些网友觉得费曼的伤自《爸爸去男儿2》结束到现在也已经半年多了,现在还贴创可贴有博同情的嫌疑,为此很多网友在吴镇宇的微博上出言嘲讽吴镇宇和费曼,而后吴镇宇专门在微博上作出说明:“公告一下农村的人们!费曼眼角贴的是城市人医疗用的祛疤贴。希望在农村的你们不会有机会用上。”此话一出,便一发不可收拾,直接炸了锅,而吴镇宇也继续更博,连发5条微博与网友对战。

 吴镇宇为\农村人\一词道歉:希望真实的农村人可以舒缓一下!

  尽管有不少网友认为吴镇宇只是在调侃“城里人”这个梗,并无恶意,但此微博仍然击碎了不少玻璃心,觉得吴镇宇口中的“城市”“农村”字眼是在歧视农村人,拐着弯骂农村人。

 吴镇宇为\农村人\一词道歉:希望真实的农村人可以舒缓一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镇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