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曝陶喆出轨李威前任 陶喆出轨真相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04:32: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陶喆也出轨了?看来娱乐圈的出轨事件真是家常啊!近日,有网友曝出,陶喆在婚后出轨了,而且出轨对象就是李威前任。在日前,李威和前任杨子晴的床照刚在微博上火了一把,而现

 网曝陶喆出轨李威前任 陶喆出轨真相揭秘

  娱乐圈又有人出轨啦!据媒体报道,歌王陶喆被曝婚内劈腿李威前任杨子晴,微信曝光聊天尺度大开,内容咋舌少儿不宜。而上周则曝出姚笛继当了文章马伊琍的小三之后,再度发功插足李威杨子晴,李威前任将李威不雅床照曝光,还自称是李威玩过的“婊子”。依次看来,杨子晴现在插足了陶喆的婚姻,看来也是一名不光彩的小三。小三何必为难小三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陶喆李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