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陶喆被曝出轨曝挑逗勾引微信 微信David真的是陶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02:04: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出陶喆在婚后出轨了,而出轨对象竟是李威的前任杨子晴。上周网上才曝出了李威和前任杨子晴的床照,而现在又曝出了杨子晴插足李威的婚姻。看来杨子晴也是一名不

 陶喆被曝出轨曝挑逗勾引微信 微信David真的是陶喆吗?

  陶喆真的出轨了吗?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出陶喆婚后出轨,出轨对象是上周刚跟李威曝出床照的杨子晴。有网友晒出数百条微信聊天截图、音频爆料杨子晴与陶喆的风流韵事,截图中杨子晴的微信头像与李威前女友的微信头像一样,据网友称,李威只是杨子晴漫漫情路中的过客,陶喆才是她情史的男主角。而截图中男方为“David”,正是陶喆的英文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陶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