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六千万!崔永元疑开炮范冰冰天价片酬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30 08:49: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冰冰《手机2》造型

  天价片酬一直是行业备受关注的议题。继昨日(5月28日)在微博爆出范冰冰合同细则后,今日,崔永元再度发文,称某演员进组4天共签下大小两个合同,明面上的合同酬劳一千万,暗地会再收五千万,四天时间能拿到六千万酬劳,直指行业天价片酬的现象。

  事实上,这不是崔永元第一次开炮。5月24日,崔永元晒出一张范冰冰获国家精神造就者奖的图片,配文“一个真敢发,一个真敢领。”随后第二天,崔永元又晒出一张合同截图,该不具名演员酬金共计一千万配文“一个真敢要,一个真敢给。”紧接着,崔永元以类似的配文接连向冯小刚、徐帆夫妇、刘震云、范冰冰开炮,用词非常直白。

  今天(5月29日),在崔永元最新一条微博里,他再度开炮,称某演员表面上是拿了一千万的酬劳,实际上签了两份合同,除了那一千万,暗地还会再收五千万,并透露该演员只需进组四天时间。联系之前的博文,有网友猜测该演员就是范冰冰,该剧组可能是正在拍摄中的《手机2》,炮火之味更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