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于正被打真相 向男演员潜规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30 07:44: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于正于妈妈向来以编剧雷剧神剧而闻名,不过,某次于妈妈踢到了铁板,被男演员沈泰暴打,据说,是因为于正想潜该男演员,该男演员却不是gay,于是怒欧于正。于正,你还有什么秘密?

 于正被打真相  向男演员潜规则?        编剧于正遭演员沈泰暴打事件闹得满城风雨,轰动娱乐圈。记者向多位圈内人士进行了打探和求证,发现所有的“口风”都指向于正的“性取向”,也有最新一个说法是,沈泰动粗的原因是于正有失诚信

  编剧于正遭演员沈泰暴打事件闹得满城风雨,轰动娱乐圈。目前,打人的已经主动站出来说话,被打的也紧随其后发表了声明,而究竟于正为什么被打?真相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于正被打真相  向男演员潜规则?        记者向多位圈内人士进行了打探和求证,发现所有的“口风”都指向于正的“性取向”,不少人爆料于正是“潜规则男星”的“惯犯”。也有最新一个说法是,沈泰动粗的原因是于正有失诚信,之前拍戏时,沈泰的女友被于正剧组的某男演员“睡了”,于正为了息事宁人,答应给沈泰在新戏中安排角色,但给的角色不是沈泰想要的,于是就出现了咖啡厅上演的一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