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陶喆老婆是谁?江佩蓉背景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30 05:39: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娱乐圈又有人出轨啦!在娱乐圈明星出轨的戏码,总是隔三差五的来一次。然而,粉丝们对这类的消息也是白看不厌啊!近日,歌王陶喆也被曝出了出轨杨子晴,然而陶喆的妻子江佩蓉

 陶喆老婆是谁?江佩蓉背景资料介绍

  近日,又有网友曝出了,歌王陶喆出轨杨子晴。微信曝光言语挑逗极具暧昧,陶喆与杨子晴的风流韵事传闻让人大跌眼镜。其实娱乐圈的事情真是让人难懂,今天有人出轨了说不定明天就有人出柜了。然而对于这些大家都已经习惯了,而对于这类的事情发生,粉丝们的热情总是有曾不减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陶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