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苏被指故意走光 马苏走光露臀照曝光(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30 04:33: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马苏在出席某活动时,因穿的裤子太短,走台阶时不慎走光露出臀部。马苏走光的消息传开后,迅速引发网友们的讨论,称其是故意走光为了博人眼球的不少,但也有不少网友对

 马苏被指故意走光 马苏走光露臀照曝光

  马苏凭借着《北京青年》这部电视剧慢慢的红了起来。6月26日,马苏在与谢霆锋一同出席某活动的时候因为格子短裤穿的太短,走台阶时不慎走光露出臀部,马苏走光的消息传开后,迅速引发网友们的讨论,称其是故意走光为了博人眼球的不少。对于马苏的绯闻,最劲爆的莫属于马苏在拍电视剧《新白发魔女》的时候与吴奇隆因戏生情,吴奇隆还曾在微博中说到自己很不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马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