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于正林心如骂战始末 两人和好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30 04:04: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于正林心如两人的骂战你方唱罢我登场,一时间好不热闹,不过,随着林心如霍建华结婚,于正转发微博,并收获林心如喜饼,两人一下就和好了。这让广大网友措手不及。

 于正林心如骂战始末  两人和好了?        于正林心如和好:于正在微博上发文回应林心如送喜饼一事。于正在微博中感慨道:“有时候想想年少真是好,可以完全沉醉于自己的世界,以自我为出发点思考一切,大了以后才发现那似乎有些可笑,于是要花很长的时间来跟世界和解。”并表示:“年纪越大越懂得珍惜、宽容和换位思考,不再纠结于过去,而是要看到未来。”似与林心如和解,淡忘往日恩仇。
        随后,于正又在微博上发文再次回应喜饼一事:“礼尚往来,一句祝福,不过人之常情,至于热搜讨论吗?时过境迁,我们都放下了,你们有啥放不下的?好了,散了吧,美好的一天别搞得自己不开心!”疑似于正和林心如已经放下往日恩怨重归于好。

 于正林心如骂战始末  两人和好了?        8月16日,曾与林心如公开翻脸的于正在微博上晒霍如喜饼,并发文祝福霍建华和林心如百年好合,永结同心。网友们纷纷猜测于正疑欲和林心如和解。
  据悉,出道多年的林心如,两年前曾无故遭编剧于正暗指是“白莲花”、“过气女星”,林心如则回应“是男人要讲清楚”,双方你来我往曾是热门话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