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演员安雅萍个人资料及主演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30 03:34: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安雅萍个人资料及主演作品介绍 安雅萍,籍贯江苏 ,前线文工团电视剧制作中心 演员 。安雅萍在南京艺术学院附中学习美术,之后直接保送到南京设计学院,在看了影视学院表演

演员安雅萍个人资料及主演作品介绍

  安雅萍,籍贯江苏,前线文工团电视剧制作中心演员。安雅萍在南京艺术学院附中学习美术,之后直接保送到南京设计学院,在看了影视学院表演汇报演出后,燃起了她的浓厚兴趣,并报表演专业。大三时就进入南京电视台做金融节目主持人,一年半后接拍了第一部电视剧《金色年华》,从此踏上演艺之路。

  艺经历

  安雅萍,籍贯江苏,前线文工团电视剧制作中心演员,2009年与张延、吴启华合作《说出你的秘密》。

  2010年在有时尚版《宫心计》之称的《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扮演创意总监安若惠(Vivian),职场在她眼里是一个名利场,有了靠山,再加上自己“工于心计”的能力,安若惠的职场之路风生水起。在剧中,她是郑希怡的得力助手。并屡屡为女主角吕笑笑制造麻烦。

  2013年参演刘猛导演执导的《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与狼共舞2》,该剧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承制,是一部集合了青春、励志、偶像等元素于一身的大型军旅题材电视剧。安雅萍在剧中饰演沈兰妮一角,剧中与“叶寸心”从开始的互相看不顺眼,到后来的姐妹情深,是剧中的一道亮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