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曝陶喆历任女友颜美如花 陶喆历任女友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30 02:21: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陶喆被曝出了出轨,随后陶喆发声明否认出轨,并表示婚后没有恶交,交往的每一为有人老婆大都知情。然而,陶喆发什么回应了此事后,这件事还好像也没有淡去,而有网友还爆

 网曝陶喆历任女友颜美如花 陶喆历任女友盘点

  娱乐圈感情复杂令人难以想象已经是无力吐槽了,上周刚刚复出有望的姚笛再被曝当小三插足李威,随后李威与前任杨子晴床照曝光,李威瞬间也成了被曝抛弃前任被指渣男。日前有网友晒出数百条微信聊天截图音频爆料杨子晴与陶喆的风流韵事截图中杨子晴的微信头像与李威前女友的微信头像一样,李威只是杨子晴漫漫情路中的过客陶喆才是她情史的男主角。从微信内容上我们已经很直观清晰的明白这里面到底发生了那段日子波澜云诡的情感纠葛,像是电视剧,可以占有我的身体,但是你得不到我的灵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陶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