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新进展 董璇紧急赶赴机携大批行李预打持久战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30 01:30: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有媒体抓拍到董璇凌晨出现北京机场,面容憔悴眼袋肿大像是刚刚哭过,随时携带两大箱行李匆忙赶路。前天才参加老家的慈善活动并参加同学聚会笑容满面,突然360度情绪转变,恐接到澳洲新通知并未按照预期方向发展。

  5月27号董璇才在微博晒出同学聚会照片,一身轻装笑容满面,加上之前母亲节与女儿拍写真照,网友一直认为高云翔的澳洲事件有利好消息,董璇胸有成竹只等着6月7号开庭宣判后老公平安归来。

  从携带的满满两大箱行李来看,这是要准备打持久战,提前一周过去做好开庭前的准备,本来7号开庭如果没有意外高云翔将有望当庭释放随董璇一到回国,如果还有新的变化将不再是单纯的延期,想要再洗清自己可能需要做长久的抗战。

  当发现有粉丝拍照时董璇并未躲闪,而是默默的带上了口罩。凌晨空旷的机场大厅,一身黑装更显的董璇瘦小,这样一个温柔漂亮的女人却要顶着压力远赴他国救夫。可想而知此刻她的内心是多么的无助,让一个女人为了自己的放纵而奔波,希望高云翔真的是醉酒一直在卫生间呕吐,与整个事件无关,否则真的是对不起自己的老婆。

  尽管之前控方找到新的证人证实酒店走道都能听到房间传来异样的声音,而身处室内的高云翔不可能36分钟似乎未察觉,要知道呕吐36分钟是什么概念,除非昏睡过去。

  整个事件的另外一个同伴王晶却丝毫没有动作,这样的表现只有一种结论,就是自己的确做了但是根本就不担心被揭露,有人在帮自己做炮灰挡住。而高云翔一直不说出实情也是在保护王晶,说出来自己虽然可以摆脱掉,但是迫于王晶压力后面也是出头无望。既然自己肯定是清白的,早晚会明了释放,何必要说出实情来得罪人。

  高云翔目前面临着两种选择,一种就是说出实情撇清自己,一种就坚持自己无辜死扛到底。但是现在看到董璇情绪的陡然转变,似乎有不利的新情况发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高云翔董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