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下跪内幕 向华强罚成龙下跪看当时黑社会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30 01:17: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向华强罚成龙下跪事件:

  有网友说:成龙是梅姐捧红的,应该也算梅姐的一个相好吧.梅姐过生日,但成龙却摆架子不来。强强当场发声音,逼着成龙向梅赔礼道歉,罚跪一个多小时!

  也有网友说:是假的,因为成龙和梅艳芳是非常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如果向华强就叫成龙下跪一小时,有正义感的梅艳芳一定会阻止!我只听过梅艳芳等明星被黑社会讹诈,成龙出面解决,为此成龙还挨了不少刀。

成龙下跪内幕

成龙下跪内幕

  向华强:逼成龙下跪

  对于不太了解香港电影的人来说, 向华强这个名字可能有点陌生。但是看过周润发的《赌神》的人,可能都不会忘记电影中那个不苟言笑的角色——龙五,这个扮演龙五的人就是向华强。他是香港娱乐界、电影界大亨,永盛、中国星的老板,也是香港“新义安"的龙头老大。

  新义安,香港着名的国际性三合会组织,也是香港目前经济实力最强、组织最为严密的三合会组织。1947年,"义安工商总会"因为从事三合会活动,被港英当局取消了社团注册,国民党将领出身的"龙头"向前,将组织改名为新安公司及其分支"永安公司",这就是今天的 "新义安"。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新义安成员已经接近10万人。20世纪80年代,向华强和弟弟向华胜创办永盛电影公司,90年代后期创立中国星电影公司。

向华强逼成龙下跪

向华强逼成龙下跪

  向氏兄弟在香港娱乐界、电影界的地位可谓举足轻重,香港诸多影星和向华强都有很深厚的合作关系,如:梅艳芳、刘德华、李连杰、任达华、曾志伟、周星驰、舒淇、张栢芝、古天乐、容祖儿、甄子丹、陈小春、应采儿等。

  着名导演王晶、刘镇伟、徐克、杜琪峰、麦兆辉等也与向氏兄弟交情颇深。王晶曾经说过:"不好好拍片,门牙也会被打掉两个。"说的就是向氏兄弟。2004年初,张栢芝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有感而发地说:"我张栢芝能有今天的成绩,要多谢两个人,他们是向生向太。"据说当年梅艳芳过生日,成龙摆架子不来,向华强当场发声,逼着成龙向梅赔礼道歉,罚跪一个多小时!

成龙

成龙

  向华强逼成龙下跪 细数娱乐圈货真价实的黑道

  任达华:哥哥曾任香港警务处副处长

任达华

任达华

  在黑帮片中常常出演黑道大哥的任达华脸上永远挂着迷人微笑,举手投足之间尽显绅士风度。殊不知在现实生活中,任达华也是位名符其实的大哥,连黑道也要敬他三分。因为任达华的哥哥任达荣正是香港警务处副处长(现已退位)。说到任达荣,在香港警界的名头可是不小。

  我们在香港电影中的反恐特警飞虎队、重大案件和治安打黑工作、包括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香港警察机动部队出警等,都和任达荣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虽然在娱乐圈奋斗期间,任达华甚少提及身份特殊的哥哥,但鉴于其是警界高管,黑白两道都会给足面子,影视圈的“黑老大”们也都与他交往密切。

  杜琪峰在创立银河印象初期,最大的影视公司就是向华强的永盛电影公司和中国星娱乐。杜琪峰苦于没有人才便到永盛挖墙脚,惹怒向华强,这就是着名的银河印象过埠踩过界事件。幸好任达华亲自出面调解,使得向华强和杜琪峰化干戈为玉帛,之后杜琪峰的好多作品都是和星娱乐合作的。而为报当年救命之恩,杜琪峰在电影中也给任达华留了不少好角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