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张柏芝近况 谢霆锋张柏芝儿子近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30 00:27: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谢霆锋张柏芝儿子谢振轩

  中文名:谢振轩

  外文名:Lucas Tse

  国 籍:中国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2007年8月2日

  生 肖:猪

  星 座:狮子座

  血 统:中国+1/8澳大利亚

Lucas 谢振轩

Lucas 谢振轩

  谢振轩的出生是万众瞩目,因为他不但有一对明星父母,更有一对明星祖父母——爷爷是上世纪70年代当红小生谢贤,奶奶则是香港第一位港姐狄波拉。

  如此的明星家庭孕育出的谢振轩,注定了他是人生——至少是童年,会同当年的父亲谢霆锋一样,成为闪光灯的焦点。谢振轩的父母都是娱乐圈的名人,父亲谢霆锋被誉为“亚洲天王巨星”,母亲张柏芝也是功成名就。小baby与生俱来的家族优势,让其出生便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其前途不可估量。

  2007年8月2日晚9点35分张柏芝于香港时间顺利诞下一男婴。谢贤在电话中语气非常开心舒坦:“是啊,生了,是个男孩喔,很像霆锋喔,头发很多!”

  他说今次张柏芝是剖腹产,虽然是第一胎,但是生产过程非常顺利,并且谢霆锋也陪着她进产房,“从推进去到出来,不到45分钟,很顺利。”男婴重6.8磅,母子平安。

  8月2日晚20:25分左右,张柏芝的弟弟张柏文出现香港养和医院停车场,

  曾与谢霆锋同门的女歌手叶佩雯与男朋友也一同出现在医院,相信他们也是来看望张柏芝的。

Lucas名字来源

Lucas名字来源

  名字来源

  谈及名字的出处,谢贤透露,谢霆锋在网上看到了很多网友建议的名 字,一看到“Lucas”便觉得这个名字很好。至于中文名,全家人则交由谢霆锋母亲狄波拉负责,因为张柏芝一直问她要改什么名字好,但拉姑表示要多抱一下孙子才能想到名字。

  “在霆锋家,我、婷婷、新抱仔、霆锋在构思孙仔的英文名字,每人轮流说一个,都不能获全数通过,霆锋正在打机,他跟网友聊起此事,网友反应踊跃,提供一大张名单,霆锋逐个读出来,但不是太法式,就是太意大利式,直至他说Lucas,大家都没反对,霆锋便决定用Lucas,他很喜欢,赞这名字short and powerful(意译作短小精悍或精简有力)。”Lucas带有“光”的意思。

  至于改名的经过,是全家上下坐下来商议的,霆锋边打游戏机边听网友提意见,最后柏芝、霆锋一致通过Lucas这个名字,因觉得该名字短小精悍,而Lucas更是霆锋最爱电影《星球大战》导演乔治-卢卡斯的姓氏。

  成长记录

谢霆锋张柏芝与儿子Lucas

谢霆锋张柏芝与儿子Lucas

  小富翁

  谢霆锋当爸爸后家庭摆第一位,在儿子Lucas出生的22天,他就花了1000多万,帮儿子买保险和基金,这笔钱够买谢贤现在住的房子,谢霆锋笑着说:“儿子现在已经比我有钱了。”据悉,谢霆锋3年前买给父亲谢贤的房子,约值1500万港元,所以Lucas已是个小富翁。 为儿子规划未来谢霆锋说:“我老婆说,有儿子了,应该要买保险,所以要做很多检查。”他透露,这是他生平第一次替自己买保险。谢霆锋并没有透露自己的保费,但语出惊人说:“我儿子的保险、基金比我多,我记得他出生22天时,老婆(张柏芝)拿了3张纸给我签,我一看吓一跳,我很久没签过这么长的数字。”

谢霆锋张柏芝二儿子Quintus

谢霆锋张柏芝二儿子Quintus

  谢霆锋张柏芝二儿子Quintus

  谢振南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谢振南

  外文名:Quintus Tse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2010年5月12日

  属 相:虎

  星 座:金牛座

Quintus 名字由来

Quintus 名字由来

  Quintus 名字由来

  “谢家二少”Quintus是拉丁名字,在古罗马十分普遍,一直也有人使用,Quintus的女性版本则是Quinta。其意思是“第五”,一般会用作第五个孩子的名字,但也有人会为5月出生的孩子取这个名字。

  历史上叫Quintus的名人有罗马诗人Quintus Horatius Flaccus、东正教圣人Quintus of Phrygia与希腊作家Quintus Smyrnaeus。

  另外,谢贤(Patrick)、谢霆锋(Nicolas)及谢振轩(Lucas)的洋名也大有来头。

  Patrick:拉丁文,解贵族,名人有男星帕特里克-斯图尔特、Patrick Dempsey。

  Nicolas:希腊文,解胜利者,名人有男星尼古拉斯基治、比利时王子Nicolas Casimir Marie。

  Lucas:由姓氏所化,名人有导演乔治-卢卡斯、巴西球员卢卡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