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流星花园》宣布定档7月9日 沈月版的杉菜你期待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9 20:1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新版的《流星花园》即将要播出,我们可以看到有消息表示《流星花园》宣布定档在7月9日。对于这样的消息很多人都相当的关注,因为很多人都相当期待新版的《流星花园》会带来什么样的不一样,甚至有人会好奇新版的《流星花园》究竟能不能够再次被众人喜爱。

新版的《流星花园》

新版的《流星花园》

  据悉,新版的《流星花园》是由沈月 、王鹤棣、 官鸿 、梁靖康 、吴希泽等五人主演的,对于这样的一档完全由新人翻拍的电视剧,相信很多人对于这部戏的期待也是有待考察的。

  当然其中大家最了解的应该是沈月吧!沈月早前因为《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而爆红,在这个之后更是接下了新版《流星花园》中的杉菜一角,还记得杉菜这个角色当初可是让大S瞬间走红,所以这个角色的关注度也是相当的大。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因为在观看新版《流星花园》的时候肯定会有人那两个版本的流星花园进行一定的对比,当然在这样的对比下,肯定会与不一样的看法。就是不知道沈月版的杉菜是不是能够符合大家的期待了。

  当然想要沈月版的善才符合大家的期待的话,除了剧本上的完美之外还要沈月演技上的保证,看过《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沈月扮演的陈小希相信很多人对于沈月的演技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七月与安生》

《七月与安生》

  当然沈月自从《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之后戏约不断,在接下新版《流星花园》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沈月现在还跟陈都灵在拍摄剧版的《七月与安生》。看到这样的情况相信很多人对于沈月的演技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因为沈月的资源还是不错的。冲着这样的资源沈月的演技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吧!

新版《流星花园》

新版《流星花园》

  现在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流星花园》宣布定档7月9日的事情了,所以现在我们就可以期待电视剧播出之后杉菜的表演是否能够让大家满意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