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佩慈为嫁豪门舍命怀二胎 孩子的父亲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9 19:57: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出吴佩慈已经怀了二胎,而预产期就在今年的11月份。消息在网上传开后,网友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热议。众所周知,吴佩慈为了能嫁进豪门而未婚先孕。但在女儿出生后,男友

 吴佩慈为嫁豪门舍命怀二胎 孩子的父亲是谁?

  近日,吴佩慈怀二胎的消息引起粉丝热议。自去年吴佩慈给男友纪晓波生下女儿后吴佩慈就宣布退出了演艺圈,然而从生女儿后至现在都没有传来两人要婚讯。近日吴佩慈又曝出了怀二胎,那么两人会宣布婚讯吗?据悉吴佩慈和富豪男友纪晓波相恋多年在分手之后再度复合,那么吴纪晓波为什么不和吴佩慈结婚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佩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