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台湾慢慢说组合资料介绍 慢慢说组合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9 17:53: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台湾慢慢说组合资料介绍 慢慢说组合照片 来自 台湾的慢慢说情侣组合 不但名字怪,歌也挺怪。他们歌曲的名字叫《五虎》,这首歌的灵感来自女生一场武松打虎的梦,醒来后就写下了

台湾慢慢说组合资料介绍 慢慢说组合照片

  来自台湾的“慢慢说”情侣组合不但名字怪,歌也挺怪。他们歌曲的名字叫《五虎》,这首歌的灵感来自女生一场“武松打虎”的梦,醒来后就写下了这首古灵精怪的歌曲。该组合的女生曾经给周华健的演唱会卖过门票,为了“报答”学员,周华健当即“以声相许”上台为女学员唱和声。

  不过可能是太激动了,周华健却忘词了,刘欢一下子揪住他的“小辫子”:“你唱和声忘词要扣钱的!”周华健心理素质倒是过硬,坚持把歌唱完,还代表四位导师对全场观众放话:“在座的各位谁有兴趣帮我们卖票,我们就帮你们和声!”

慢慢说组合

 

  组合:慢慢说组合

  吉他:沈志方/主唱:利得汇

  所在地:台湾 台北市

  慢慢说组合微博:http://weibo.com/murmurshow

  组合名称由来:因为两个人平时说话速度太快了,让周围的朋友希望他们能够减缓语速“慢慢说”。

慢慢说组合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