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景甜回应背后神秘力量 没有的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9 17:23: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景甜主演的电影《长城》正在上映中,作为唯一女主角,她让刘德华、张涵予、马特达蒙、彭于晏、鹿晗等为她搭戏。这让人又不禁联想到她的出道影片《战国》,同样的知名男演员甘当绿叶。景甜称“我的背后没有什么神秘力量”。

 景甜回应背后神秘力量  没有的事        随着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长城》上映,电影中的演员又成了大家关注的对象,尤其是电影中的女主角景甜,又一次成为了大家讨论的对象——原因不外乎别的,只在于她这些年从来没有大红大紫过,但是却总能当上大片的女主角。
       景甜在娱乐圈绝对是个神奇,参演的电影大多因为各种原因卖座不佳背锅成为“票房毒药”,若是别的女星早就无缘接片了。但景甜偏偏能丝毫不受影响继续接拍大制作到手软。别以为这样的阵容是景甜开外挂,其实她的主角光环可是从出道以来就有的。

 景甜回应背后神秘力量  没有的事     这还不止,大二时候的景甜就当女一号。当时《战国》可是大咖环绕,现在走颜值路线的帅雷雷在里面丑得清新脱俗,和另一个影帝吴镇宇一起衬托北影女主角景甜。虽然还有韩国老资历的金喜善,但是人家开口了“我可不是女主哦”,这部电影豆瓣给评了3.9分。
     再来看,在《警察故事2013》年里面,给景甜护花的是成龙跟刘烨,景甜里头演的还是成龙的叛逆女儿。
接下来是2014年的贺岁片《澳门风云》,里头的搭档是发哥跟谢霆锋,又是以这种全片唯一女主的光芒闪瞎观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