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删照门意外走光?删照门原图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29 17:04: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晓庆删照门晒合影露下体,衣着白色衬衫没穿内裤,坐在酒店的穿上下体黑黑走光很尴尬。本想晒晒自己的美照,没想到却意外走光,真是太丢人了,刘晓庆平时都不爱穿内裤的吗?如此重口味的癖好真是令人大跌眼镜啊!

刘晓庆删照门晒合影

刘晓庆删照门晒合影

  刘晓庆删照门晒合影走光露下体,私处曝光十分不雅。刘晓庆晒照自嘲皮肤白嫩宛如少女,然而这种照片却引发了一场血案,虽然照片上的刘晓庆皮肤确实挺白嫩的,然而亮点并不是在脸上,就在大家纷纷膜拜在刘晓庆的美貌下的时候,眼尖的人发现刘晓庆走光了!照片中的刘晓庆关键部位疑似外露,被网友怀疑其没穿内裤,后来,刘晓庆火速删掉照片,但“贴心”的网友还是保存了下来,并疯狂转发,哈哈哈,小编只想说,你们不是声称很爱刘晓庆的吗?为啥这会儿这么“调皮”呢?你们这么“调皮”真的好吗?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最后,补一句:干得漂亮!2012年7月12日,刘晓庆在微博上秀出她与化妆师的合影,让年轻人自叹不如。但没想到,微博照片刚一发出,竟遭疯狂转发,原因并非仅仅是皮肤如出水芙蓉,大腿比婴儿还嫩,而是被疑没穿内裤,致其赶紧删掉照片。该事件被网友戏称为“刘晓庆删照门”。

刘晓庆删照门

刘晓庆删照门

  57岁的刘晓庆在网上晒出多张其最新美艳照,刘晓庆晒出的几张照片看起来均年轻貌美,但还是有眼尖网友称刘晓庆删掉的照片疑似没穿内裤走光了,引发网友疯狂转发。不过刘晓庆迅速删除了此照片而晒出另一张不同角度的合影。之后刘晓庆在微博上回复网友,“为什么不能让我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照片中的刘晓庆正坐在酒店的床上发微博,一身白裙,脸部光洁无瑕,显得只有20岁左右。但很快被网友单独指出,“大家找亮点,天气好热哦!”照理按说这么一张合影照没什么亮点,可是网友眼睛很尖,发现照片中刘晓庆疑似没有穿内裤!很快的,刘晓庆删除了该张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