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弟弟照片 Angelababy弟弟多大 叫什么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29 15:39: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angelababy的“小鲜肉”弟弟与baby的合影曝光。照片中baby搂着弟弟,相似的外表让人不禁大呼“男版baby”。网友纷纷留言:“与Angelababy好像,颜值爆表。”

baby的弟弟名叫杨帆

baby的弟弟名叫杨帆

  据悉,baby的弟弟名叫杨帆,英文名Keven,比Angelababy小7岁。Keven一向不出现于公众面前,与姐姐的性格相差很大,Keven很内向,仅有的一次出镜,还是因baby以游戏机作为诱饵,勉强参演了电影《第一次》的主题曲MV的拍摄,与姐姐在MV中上演了一场校园爱情故事,首度出镜就与姐姐拍起了谈情说爱的戏份。并且在录制中keven还一直不忘提醒姐姐记得买游戏机给他,作为补偿。

baby与弟弟小时候照片

baby与弟弟小时候照片

  家有如此帅气的弟弟,不少网友都希望baby带着他多多露面,并且隔空喊话:“快带着弟弟来《跑男》吧”。

angelababy家庭照

angelababy家庭照

  2015年1月5日19点52分,angelababy更新微博,晒出自己和父母以及弟弟照片,并模仿邓超写道:“大家好,我是angelahoney 我觉得我是我们家最好看的。 我成年啦!”照片中,baby从身后乖巧搂住父母,妈妈漂亮爸爸帅气,搞笑的是,baby和父母齐瞪着斗鸡眼,让人捧腹,真是温馨有爱的一家人。

angelababy父母

angelababy父母

  据了解,AngelaBaby出生在上海,父亲是中德混血,母亲是上海人,所以杨颖也拥有四分之一的德国血,AngelaBaby在5岁以前是在香港,6岁时返回上海读书,14岁出道成为摄影沙龙的模特儿并且迅速走红,被日本传媒获封为“香港女神”,09年因与内地当红小生黄晓明传出绯闻而为内地网友所熟悉,随着两人恋情逐渐升温,AngelaBaby在内地大红大紫,2013年与刘诗诗杨幂、倪妮三位女星当选为新一代“四小花旦”,2014年因参加户外真人秀《奔跑吧兄弟》成为全民女神。

AngelaBaby父母职业被曝光

AngelaBaby父母职业被曝光

  所有人红是非多!AngelaBaby成名后,关于她整容、烂情等负面消息不断,而她的父母亲也一起遭殃,出道后AngelaBaby曾自曝自己的父母是“中港香人” ,而自己之所以皮肤漂亮是因为每天都会吃2条海参。然而却有知情网友爆料称,她的母亲曾在上海任职卡拉OK,到香港后因不懂说广东话而难找工作,后经朋友介绍下在土瓜湾做内地游客生意,同时她的母亲人缘很差,离职旧公司后转到旺角钟表行当售货员,但她仍经常穿上女儿代言的名牌四处炫耀。

  AngelaBaby的父亲则在香港一家专门骗内地旅行团游客的黑店,卖吹风机。有人在在那里遇见了AB爸爸,那家店叫“都会太平洋免税商店”。据了解,这家所谓“都会太平洋免税商店”被网友誉为香港最大的黑店,以宰客闻名,当中不少商铺都是曾被点名的旅游黑店,而且专向游客开刀,内地游客谈之色变,但是还是会有一些不知名的内地游客被宰。这个黑店十分之恶劣,政府整改后,又以新的名义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