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作风豪迈 不雅照片流出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29 14:53: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流行天后蕾哈娜近来盛传和加拿大天王男友Drake坠入爱河后,还被目击小俩口一同上夜店狂欢。美国饶舌歌手Young Chris上传一张蕾哈娜全裸跨坐在男友身上的不雅照,照片尺度之大让网友看傻眼。

蕾哈娜半裸不雅照

蕾哈娜半裸不雅照

  美国饶舌歌手Young Chris上周四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他与全裸的蕾哈娜在游船上狂欢的照片,照片里头,蕾哈娜全裸跨坐在他身上,一旁还有几位友人,尺度之大,让照片一曝光就引来大批网友留言,痛批蕾哈娜太超前。

  不过这张照片中的蕾哈娜身上并没有纹身,因此也有人揣测这应是多年前的回忆照,而非近期发生,因此随后也有歌迷替她喊冤,认为蕾哈娜遭人出卖。

蕾哈娜豪迈作风

蕾哈娜豪迈作风

撅臀不改大胆做派

撅臀不改大胆做派

  蕾哈娜豪迈作风

  蕾哈娜(Rhianna)在新奥尔良开唱,她再度豪放自摸上演咸湿戏码,还撅臀不改大胆做派。

自摸下体

自摸下体

  蕾哈娜穿黄金战袍嘶吼卖力开唱。RiRi还不时自摸下体比不雅手势,透视装性感挺翘臀,舔舌魅惑难挡。

蕾哈娜穿比基尼为小猴喂奶

蕾哈娜穿比基尼为小猴喂奶

  日前,蕾哈娜穿比基尼海边度假,亲自为小猴喂奶母性大发。

  蕾哈娜新曲不雅18禁

 

  蕾哈娜深陷好莱坞艳照门

  蕾哈娜不雅照片疯传,隐私部位被拍深陷好莱坞艳照门,形象深受影响。蕾哈娜是一名著名的歌手,在美国公告牌榜上拥有12首冠军单曲,被评选2010年最佳艺人奖,此次艳照门事件,不知会对她的事业造成怎样影响。大批女星中招不雅照流出引起全球轰动。

蕾哈娜深陷好莱坞艳照门

蕾哈娜深陷好莱坞艳照门

  近日好莱坞艳照或涉上百女星,这份名单中共有101个女星,已经曝光的有17个,而未曝光的就有84个。令人震惊的是,人气歌手蕾哈娜也在艳照名单内,换句话说,新一波裸照风暴可能随时来袭,势必引起轩然大波,而可预计的是,这批女星亦会提心吊胆,生怕会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蕾哈娜与男友厕所不雅照片

蕾哈娜与男友厕所不雅照片

  蕾哈娜与男友厕所不雅照片

  2014年蕾哈娜疑与男友厕所激战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同时蕾哈娜男厕所门事件图片被曝光,正在英国巡演的蕾哈娜(Rihanna)与绯闻男友徳瑞克(Drake)多次被拍到在夜店狂欢,更被拍到一起到餐厅用餐时,一同进入男厕,还把其中一名男客人赶出来,并把门锁上,事后,也有网友看到蕾哈娜走出男厕时有些腿软,靠着门外守候的保镖搀扶离场,不少网友让人猜测两人是在男厕“激战”。

蕾哈娜和徳瑞克

蕾哈娜和徳瑞克

  蕾哈娜和徳瑞克在英国曼彻斯特一间餐厅共进晚餐,虽然当晚二人的朋友也在场,不少民众也认出他们,不过两人无视其他人,不时深情互望,态度非常亲昵,而他们一行人用餐用了4时。蕾哈娜更被拍到进入餐厅的洗手间,不过她不是使用位于地下室的女厕,而是进入一楼的男厕,更将男厕内的男客人推出门外,锁上门不让任何人入洗手间,该名男客人当场吓呆。

  蕾哈娜有此行为,原因是徳瑞克正在男厕,之后徳瑞克走出男厕时,还看见他稍微整理衣服,蕾哈娜走出男厕时有些腿软,靠着门外守候的保镖搀扶离场,不少网友让人猜测两人是在男厕“激战”。

  加拿大说唱男歌手德雷克在欧洲巡演期间,与美国当红女歌手蕾哈娜如胶似漆、形影不离。据悉,两人已正式坠入爱河。蕾哈娜与德雷克的交往已升级为认真的约会。双方都决定认真地对待这段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