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洁老公咨询离婚录音疑曝光 直指何洁不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8 14:09: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9日晚,何洁深夜发文,称:“沉默,因为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隐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奔波,因为母爱赋予我能量;不恼,我比想象中更加坚强。”疑似与赫子铭再次陷入离婚传言。

 何洁老公咨询离婚录音疑曝光 直指何洁不忠

  与此同时,疑似赫子铭求助某电台情感类节目的音频也在网上流传开来,节目中,赫子铭向主持人大吐苦水,更指出何洁有撒谎及疑似出轨的行为,一场并不好看的离婚大战在深夜正式“开撕”。

 何洁老公咨询离婚录音疑曝光 直指何洁不忠

  最早有关何洁和赫子铭离婚传闻的消息,都来源于这张爆料图,信息点有两个:1、制片人约何洁赫子铭夫妇录节目,却得知二人离婚;2、有钱人经不起诱惑,疑似双方有一人出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